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刘广林任沈阳农业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沈阳农业大学网站消息,1月9日,沈阳农业大学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刘广林同志任沈阳农业大学校长,张玉龙同志因任职年龄界限不再担任校长、党委副书记的任免决定。

刘广林同志简历

刘广林,男,汉族,1964年7月生,辽宁建昌县人,中共党员,双硕士学位,研究员,现任沈阳农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1990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林学专业并留校工作至今。1995年晋升为讲师,2000年晋升为副研究员,2006年晋升为研究员。2004年获沈阳农业大学森林培育学硕士学位,2006年获得北京大学公共管理学硕士学位。历任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政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校长办公室主任,2001年9月至2013年11月任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3年12月起任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2015年1月起任沈阳农业大学校长。

曾兼任沈阳市教育统计学会副理事长,辽宁省教育统计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高等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沈阳高校后勤管理协会常务理事,辽宁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

多年来从事高校教育教学管理及思想政治工作与研究。主持辽宁省农业攻关课题1项、辽宁省教育厅课题1项,副主持国家统计局课题1项,沈阳市统计局课题1项。主编专著2部,副主编2部,参编2部。主持的《高等农业院校管理干部科学管理研究》课题在2006年获“辽宁省‘十五’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主编的《辽宁农业科技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的研究》在2014年获沈阳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著作类)三等奖和沈阳市第二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三等奖;主编的《高等农业院校管理干部科学管理导论》在2006年获“辽宁省第四届人事编制科研成果二等奖”和沈阳市第17届社会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另获全国高等农业教育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1项,辽宁省林业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1项,沈阳市统计局优秀科学成果一等奖1项。

曾荣获辽宁省公安厅三等功,被评为辽宁省“十二运”场馆工程与保障性安居工程优秀建设者,辽宁省教育史志先进个人,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阳市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荣获沈阳农业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崔小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