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天津教育> 正文

南开大学毕业礼,走心!

这个毕业季,南开大学送出“百年一遇的”限量版毕业礼物──一份兼具同学录功能与毕业福利卡券功能的“毕业手册”,免费发放给每一名获得南开大学毕业证的应届本、硕、博毕业生,留下专属的南开记忆,表达母校拳拳深情。

对本科毕业生们,学校为其准备了毕业纪念“金钥匙”,寓意带着南开赋予的“公能”之力,开启未来日新月异的人生旅程。纪念钥匙通体为纯铜打制,象征着南开人重剑无锋的精神气质。这枚“金钥匙”不仅定制了每名学生的学号,还融入了六角扳手等工具功能,既做工具之用,又饱含“公能”之思。对研究生毕业生,学校为其准备了专属纪念杯,寓意“上善若水”“一杯子,一辈子”,承载了母校的美好祝愿,期盼毕业生与百年南开、与“公能”南开人之间都有“一辈子”的情谊,也愿通过这个保温杯永远保持“南开温度”。

此外,南开大学还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游泳券、毕业餐券等福利卡券,不仅可享受免费福利,每个礼物都有寄望毕业生体魄强健、留下食堂的记忆也是南开的记忆等特殊的意义。毕业生凭纪念品券,可到南开大学品牌文化店免费领取一套《张伯苓老校长毕业寄语》主题书签。毕业礼还准备了“同学录”等特色卡券,给毕业生们留下一个说“悄悄话”的机会。毕业礼中的特色活动还包括:参加“从南开出发”牵手新校友活动,即可获得“从南开出发”行李牌;参加“南开百年周恩来纪念讲堂月捐计划”,你的名字将永远镌刻在南开;为更好服务广大校友,南开大学档案馆提供学籍档案的远程查档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