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天津教育> 正文

天津各大高校组织开展各式毕业典礼:花式毕业礼 青春绽芳华

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学院培养的女飞行员毕业生留下英姿飒爽的青春形象。

天津工业大学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与校长夏长亮院士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的毕业生开启封存着梦想的“时光胶囊”。

天津外国语大学2000余名学子在毕业典礼上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仲夏时节,云燕袅袅,繁花似锦。2019毕业季来临,我市各大高校纷纷组织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万千学子的青春与成长。

在天津工业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校长夏长亮院士以“唯愿你更好”为题,为同学们送上最后一课,讲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五朵金花”见义勇为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佳宁助人为乐的故事,嘱咐同学们传承弘扬“爱校尚德、励学笃行、求实创新”的天工精神。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天津外国语大学开展了“爱国爱校·文明离校·致信未来”主题教育活动,来自9个本科学院的2000余名毕业生,手举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这是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这是值得终身铭记的最后一节大学思政课”……毕业生们的爱国热情在此点燃。

在中国民航大学,一群身穿飞行制服的姑娘,笑脸格外明艳。据该校飞行技术学院辅导员沈宇龙介绍:“飞行技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一共有416名,其中女飞行员19名,她们在入学时经过层层选拔,4年的课程也是和男同学一起学习、训练,她们不仅拥有逐梦蓝天的心愿,更有着常人无法想象的毅力和勇气。”目前,19名素质过硬的女飞行员已全部达成就职意向,投身祖国的蓝天事业。

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举行了一场暖心的纪念活动。4年前,107名听障生怀揣梦想入校,将对大学的憧憬向往和美好祝愿封存在“时光胶囊”。如今,全体师生将其启封,共同追忆点点滴滴。据了解,这些听障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将奔赴学校、医院、企业等不同岗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