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天津教育> 正文

15日复兴中学将举办高招咨询会

从交管部门获悉,本周六(6月15日),位于红桥区的复兴中学将举办“全国在津招生高校咨询会”,届时将有大量高考考生及家长前往咨询。为了保障咨询会期间的道路通行畅通和安全,本市公安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对复兴中学周边加强疏导管控的同时,提醒计划前往的广大考生和家长提前规划好线路,合理绕行避堵。

此次高校咨询会举办地为位于红桥区春和路的复兴中学。由于该校区周边有芥园道、大丰路等主干道路,且紧邻多处大型居民区,水游城、陆家嘴等商业综合体。正值周末,出行和过境的人流、车流叠加也易造成拥堵和缓行等情况。为此,在本周六(6月15日)咨询会召开期间,仅开放学校东门(先春园大街入口)供考生和家长进入。同时,公安交管部门也将在校园周边增派警力,对过境人流、车流加强疏导,并依据流量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保障区域通行安全。

与此同时,考虑到复兴中学的地理位置及停车实际,建议计划前往此处的考生和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前往:一是,乘坐地铁一号线在“西北角站”下车B出口步行即达;二是,乘坐公交628路、634路、672路、687路、746路、800路、836路、856路、837路在“铃铛阁”站下车;乘坐24路、52路、184路、192路、469路、631路、639路、852路、952路、962路在“大丰桥”站下车;乘坐503路、859路、869路在“井冈山桥”站下车步行即达。

而对于需自驾前往的考生家长来说,可选择复兴路(日明路至芥园道路段)两侧人行道施划有蓝色停车位、水游城地面停车场、水游城及陆家嘴地下停车场临时或长期停放车辆。南运河南路、小伙巷也施划有地面停车泊位可供驾车家长停放车辆后步行前往场地。与此同时,春雨路、春和路、大丰路、芥园道、复兴路沿线均施划有黄色禁止停车线,建议考生家长切勿占用上述路段违规停车。公安交管部门也将通过警力巡查和移动违法抓拍车等方式对违停车辆进行劝导并予以罚款、记分处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