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湖北特色高职行> 正文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坚持校企业合作 培养专业宠物人才

天津在线讯(通讯员罗莉)高质前行,高职榜样。5月7日下午,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走进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在媒体座谈会现场,记者围绕“动物科技(食品科技)学院在开展‘校企合作、开放办学’方面具有哪些突出的成效?”展开采访问答。

动物科技(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曹云

“学院引入宠物行业企业标准,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培养宠物类专业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的‘四赢’。”动物科技(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曹云在座谈会上讲道,“我校作为全国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宠物类专业与武汉希望动物医院、联合动物医院、伟伟动物医院等三家大型动物医院合作,积极实行双主体育人、双导师教学,共同开展对学生(学徒)的培养。目前,宠物类专业学徒制学生已成为三家企业人才储备的主力军”。

媒体采访团记者走进动物科技(食品科技)学院

在动物科技(食品科技)学院,媒体采访团的记者们观赏了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的宠物训导展示。

媒体采访团观赏宠物训导展示

“在训练狗的过程中,它虽然不会说话,但却是人的一面镜子。你的情绪、心态等等,都会投射在它的身上。看见它,你就像看见了自己,它开心,你也快乐。”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训导员李璐向记者深情感概到。

媒体采访团参观宠物美容展示

随后,媒体采访团一行还参观了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的宠物美容展示,记者们纷纷被“美容”过的宠物萌呆了,一个个可爱的小宠物们正在接收贵宾妆修剪。

“这个专业应该很有前途,我们小区最近都新建了很多高端宠物美容店。”一旁的记者饶有兴趣地说。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