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天津教育> 正文

2019年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侧记:许你倾城阳光 开启心灵之约

 站在“心”舞台,展现“心”风采。昨天下午,“心舞台·心风采”──2019年天津市“5·25”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式在天津音乐学院北院音乐厅举行。

在展演环节,天津音乐学院烛光合唱团带来了心愿合唱《茉莉花》《青春舞曲》,通过和声、节奏等音乐元素,展现了音乐教育的育心效果。天津市机电工业学校表演了心理剧《寻找成长“心”力量》,表达了寻找成长心力量,以爱之名护航青春筑梦未来的美好愿望。

“幸福莫过于有心能知、有情能爱、有缘能聚、有梦能圆”,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吴捷介绍,近年来,该中心创新开展了正念减压、绘画和园艺治疗、舞动·音乐治疗等符合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的专题心理工作坊,心理健康教育逐步实现了大中小学“一体化”推动工作格局,“5·25”学生心理健康月各项活动架起心灵桥梁,广受师生欢迎,也逐渐形成了品牌。“我们将继续以心的精彩,去迎接最灿烂的阳光、去拥抱最有力的微笑。”他说。

据悉,学生心理健康月期间将举行高校校园心理剧大赛、中小学校园心理剧、绘本剧大赛等精彩活动,让爱在润物无声中融入每位学生的心田。(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