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天津教育> 正文

天津助力大学毕业生去基层成长 服务期限2年

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9年天津市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水利工作公告》日前发布,2019年我市继续招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到滨海新区、东丽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静海区、宁河区等8个涉农区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水利服务。

我市继续招募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招募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我市生源2018届、2019届本科毕业生。在津高校的西藏籍少数民族2018届、2019届本科毕业生也可报名。考生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25日,考生可通过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www.tjtalents.com.cn)查询相关信息并报名。

政策咨询电话:23312010、83218237;考务咨询电话:28013603、28013570。(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