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天津教育> 正文

咸阳路小学推街舞课间操活动 校长领舞快乐多

三位校长和老师们一起领舞,点燃了孩子们的运动热情。

全校近1300名师生全部加入到街舞课间操的行列。

教街舞的吕老师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舞神”。

于红校长通过家长群发送街舞分解动作教学视频。

在南开区咸阳路小学,课间操不再是孩子们避之不及的活动,课间操时间也成为全校师生和家长每天都热切盼望的时间──因为每周会有三天的课间操是别开生面的街舞课间操。

咸阳路小学为了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号召,提高孩子们的运动兴趣,特意在每周拿出三个大课间的时间,聘请街舞老师教全校师生大型街舞。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从最初在几个班进行街舞试验推广,到其他班的孩子自发加入其中,最后连家长都纷纷要求进行全校推广,街舞课间操成为了全校师生及家长最喜欢的课间活动。

在刘惠键、于红、李玉玲三位校长的带领下,老师们也纷纷加入到领舞的队伍中。孩子们从不喜欢课间操到积极踊跃参加,街舞课间操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兴趣,培养了良好的锻炼习惯。在家长的一致要求下,于红校长委托街舞老师编辑制作了街舞分解动作视频,分发到老师和班级的家长群中,不少家长在周二课间操时也来到学校加入锻炼的队伍,和师生们一起跳舞,共享运动的快乐。(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