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天津咸七小艺术社团与知名演员同台演出展风采

\

天津咸七小艺术社团与知名演员同台演出展风采(李兆祥摄)

新闻评报天津 津南讯 (李兆祥报道)5月13日,天津津南区咸水沽第七小学艺术社团的30余名师生,应邀参加天津港峰铝塑门窗制品有限公司“港峰二十三周年庆典暨慈善公益”活动。艺术团小学生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与会领导和群众热烈掌声。

\

天津咸七小艺术社团诵读表演《弟子规》

咸七小艺术社团诵读表演的《弟子规》借古喻今、形式新颖、艺术氛围浓厚,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小学生的架子鼓表演,以其强烈的节奏,悦耳的敲击乐声,震撼全场,赏心悦目,引起大家浓厚兴趣。

\

小学生架子鼓表演

群舞《茉莉花》,十几名活泼可爱的小学生演员,用欢快的舞步,优美的乐曲,娴熟的舞蹈动作,展现出新时代少年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将演出活动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

校领导亲临演出现场

在港峰庆典慈善公益捐赠环节中,校领导带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这一次有意义的奉献爱心体验,有效地培养了小学生从小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习惯。

\

李恩山总经理现场捐赠助学金

慈善公益活动中,咸七小部分家庭困难学生,现场接受了李恩山总经理捐赠的助学金。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衷心地感谢李恩山总经理和热心人士,长期以来关爱和帮助咸七小困难家庭学生的义举,并代表全体接受捐助的学生,表达了立志发奋学习,自强自立,长大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决心。

\

李恩山总经理现场捐赠助学金

据悉,咸七小和天津港峰铝塑门窗制品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而且不间断的共建关系,经常开展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赢得广大师生和热心群众的广泛赞誉。(李兆祥摄)

\

咸七小师生观看表演

\

咸七小艺术团的小演员认真表演中

\

与会领导和同志们为咸七小出色表演报以热烈掌声

\

著名演员与咸七小艺术团同台表演

\

著名配音演员李男爵先生与小学生合影留念

\

书画家李文祥、柏雨捐献书画作品助学

\

书画家李文祥书画作品展示

\

天津咸七小艺术社团与知名演员同台演出展风采

\

天津咸七小艺术社团与知名演员同台演出展风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