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艾语英语“挑战”国际音标

艾语国际教育(艾语英语)致力于英语教学的有效性与实用性研究。秉承“语言学习是一个技能培养的过程”这一理念,采用国际领先的多媒体互动课程,并针对中国人学习英语的习惯和难点,总结出一套科学高效的英语学习和外语口语培训解决方案。

艾语国际教育突破学习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英语学习的个性化发展创造了条件,全面提升青少儿童的英语技能和水平,真正实现了国际交往的无障碍沟通。

公司以做中国最优质的标准化教育,智能化学习平台为业务主体,“让每一个学习者都能享受到科学方法带来的轻松快乐的学习”作为企业使命,秉持“让每一个孩子用上科学的学习方法”为企业理念,致力于智能化教育推广和应用,推动教育信息化和学习方式变革。

国际音标带来的危害

1、增加学生学习负担:英语是表音文字,国际音标用另外一套符号来标记英语的读音,学生既要记忆英语的拼写字母,又要记忆英语的读音,音形分离,学习负担增加一倍以上。

2、干扰学习读音规则:国际音标用48个符号标记英语音素,有些符号是怪符号,如bee[bi:]蜜蜂, part[pa:t]部分, 有些符号是英文字母,但读音不符合读音规则,如die[dai]死, wait[weit]等候, receive[ri'si:v]收到, yes[jes]是, pounds[paundz]英镑。这严重干扰学习读音规则。 

3、无法与国际接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都不用国际音标,学习了国际音标的学生出国留学时,很难适应外国的英语学习方法。

4、导致教育质量低下:中国五十年代从苏联引进国际音标,五十年的教学实践证明,国际音标导致中国80%的中小学生英语学习未达到教学大纲的要求。2003年12月26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张尧学透露: “很多大学生花三分之一的学习时间在英语上,但是依旧不能摆脱“哑巴英语”的窘境,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不能满足社会的需要。中国大学英语教学将有大变革”。

不用国际音标准确朗读英文是世界难题,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攻克这一难题努力奋斗,为英语改革奋斗。

咨询电话:400-880-7489

地址:天津滨海区大港油田幸福广场3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