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大学生街头半裸卖女包 曾多次被人当成变态怒斥

“我可以保证,我设计的包材质和我本人一样,都是真皮的……”13日上午,在汉口航空路立交桥下的街道边,一名男子不顾严寒,赤裸上身,大声向路人宣传自己的皮包产品(如图)。

有人骂他疯子、变态,有人侧目鄙夷,还有人把他拍下来发到了网上,立刻引来网友围观热议。记者调查得知,这名男子叫杨浩,是华师武汉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大四学生。让记者意外的是,这名长相帅气的“纯爷们”,却一直热衷于“倒腾”女性商品。

21岁的杨浩是地道的武汉伢,从小爱画画,理想是当设计师并创办自己的品牌。大二上学期他开始创业,从汉正街进购女士发卡等小饰品,晚上在校内摆地摊。姑娘伢对小饰品都很挑剔,价格要便宜还要时髦好看。美术功底扎实的杨浩眼光不错,进的货都很受欢迎,不到一年他就赚了上万元。

不过,这种看样打货的小买卖可不是杨浩追求的,在一些学设计的同学的建议下,他开始留心女包、女鞋的款式及工艺。杨浩笑着告诉记者,他的痴迷有些“走火入魔”,“走在路上我会不自觉地盯着女性路人的鞋和包包,好几次在光谷被当成变态怒斥。”

创业需要资金,为此大三上学期,杨浩接手了父亲的一间外贸皮鞋店,到去年12月共赚了6万多元。“这一年多我省吃俭用,没买过新衣服,也很少下馆子。因为攒钱创业心切,女朋友嫌我抠门都跟我分手了。”说到这里,杨浩面露一丝苦笑。

尽管如此,他的女包设计制造公司还是开了张。为扩大知名度,去年底他带着复古麦克风道具,连续一周在早高峰的地铁二号线车厢里大声宣讲。

“我听到很多乘客小声骂我‘疯子’,对我来说这点委屈不算什么。”杨浩更在意的是,还是有人对他的包感兴趣,但怀疑他的包并非真皮。这才促使杨浩作出了“赤膊卖包”的举动。“我的梦想,是为年轻女性打造性价比最高的‘微奢’品牌。”杨浩很有信心,不过他的包还没卖几个。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