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2015广东公务员考试昨起报名 7小时2743人通过

昨日上午9时,2015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开始,截至昨日16时,7小时内有8574人通过系统报名,成功通过的人数为2743人。其中,广州市公安局就是其中一个报名人数超过100人的部门。全省13854个职位中,有5611个职位尚无一人报名,占总职位数的60.7%。

专家提醒,由于省考报名不设人工审核环节,因此考生一定要仔细查看职位条件,如实填写信息,有疑问及时与招录单位沟通,避免由于不符合相关条件,最终导致面试资格审核环节失败,功亏一篑。

截至昨日16时,共有8个职位报名人数超过8人。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网络舆情信息中心副主任科员以下成功报名人数最多,此职位招录3人,目前报名人数52人,共有17人报名成功,此职位也是目前为止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

截至昨日16时,共有11个职位报名竞争比超过6∶1。广东省委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科员一职,目前以9∶1的竞争比领先,而其接待办主任科员以下一职,以8∶1位居第二。

截至昨日16时,共有3个部门报名人数过百,分别为省地方税务局、省监狱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此次是招考大户,计划招考120人;而计划招考50人的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的报考人数也超过50人。

从竞争比例来看,汕头市委政策研究室招1人,成功报考8人,平均竞争比例为8∶1,是竞争比例最高的部门。 (记者廖靖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