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新余教育系统收送红包情况曝光 副局长等4人被免职

中新网南昌2月6日电 (记者 王剑)江西省纪委监察厅6日通报,实名曝光该省新余市教育系统朱永春、廖文干等人违规收送“红包”问题。新余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永春等四人“按照组织程序一律先免职,再依据有关党纪政纪规定,给予相应的处分”。

据通报,新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永春2009年至2014年先后多次收市教育局装备站站长邹小明在春节期间所送“红包”共计4000元,其中2013年春节收受“红包”500元,2014年春节收“红包”2000元。

新余市教育局调研员廖文干2008年至2014年先后多次收市教育局装备站站长邹小明和电教馆馆长肖原成春节期间所送“红包”20500元,其中2013年春节和2014年春节分别收“红包”4000元。

根据江西省纪委监察厅“违反规定收送‘红包’,按照组织程序一律先免职,再依据有关党纪政纪规定,给予相应的处分”的规定。

江西省新余市免去朱永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廖文干市教育局调研员职务,并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免去肖原成市教育局电教馆馆长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邹小明市教育局装备站站长职务。

鉴于邹小明还涉及其它违纪违规问题,江西省新余市纪委对其立案作进一步调查。

通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监督责任,层层压实责任,聚焦“四风”问题不发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顶风违纪的,一律零容忍、严惩戒,既要查处本人,又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决不让“四风”反弹、死灰复燃。(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