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熊孩子寒假上补习班开溜 贪玩迷路民警帮送回

2月1日晚上10点左右,云龙派出所的民警们正赶回所里。当警车经过荷花桥凉亭处的十字路口时,民警发现了奇怪一幕。

“我们看到一个小男孩,穿藏青色羽绒服,站在路口,缩着身体,样子很犹豫,一会儿往甲村方向走,走了两步后,又回头往横溪方向走。”见状民警上前询问。

男孩姓王,今年10岁,家住徐东埭村,但现在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回家。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小王带上了警车,往徐东埭村驶去。聊天中,小王说,当晚6点半,母亲带他去横溪镇补课。结果一时贪玩,补课中途溜了出来,不想就迷路了。

当民警将小王送回家时,一家人正急得团团转。

母亲徐女士激动地连连道谢。原来,当晚7点半她去接孩子,谁知老师说小王早就回家了。徐女士联系家人,发现孩子没回去顿时慌了。全家人在外找了3小时毫无音讯,正打算报警时,民警把小王送回了家。

无独有而,大前天晚上,类似事在下应也发生了。

“我女儿小芸穿粉红色外套,黑色裤子和运动鞋,头上梳着两角辫。傍晚5点多喊她吃晚饭时不见了!”1月31日晚上9点半,一男子急匆匆跑进下应派出所求助。

男子称,自己暂住在河东村,女儿小芸今年9岁,当天刚考完试。

在调取监控后,民警发现,当天下午2点多,小芸正在家门口做作业。下午3点多,她到篮球场和小伙伴们玩。一直到晚上5点多,小伙伴们各自回家了,小芸原地徘徊后消失在监控中。

一看这样,民警一边派人继续查看监控寻找线索,一边和小芸父亲在河东村附近寻找,但一直找到2月1日零时仍毫无收获。

过程中,协警小朱想起一件怪事:小芸从监控中消失后,一直没有在别的监控画面中出现,他决定再找一次。果然,在小芸玩耍的篮球场东面的公共厕所后面,小朱发现女孩勉强蹲在两堵墙中间、一米不到的墙缝里。

当大家找到小芸时,她已经蹲着打瞌睡了,一连叫了好几声,才叫醒。

原来,母亲规定小芸做完家庭作业,可以出去玩会,但她没做完就出去了。事后,她怕被爸爸打,所以不敢回家。而小芸的母亲说,这不是小芸第一次出走了,去年六七月时,小芸也曾离家出走,找到人时,她在一辆汽车底下睡着了……

通讯员 周佳艳 徐秋瑾 记者 王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