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2015年江西高招体育优惠资格考生复试合格可加5分

昨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在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中获得体育优惠资格的考生,经省体育部门重新对二级运动员资格进行复核,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体育专业复试合格,可在2015年普通高考中加5分。

参加此次复试的对象包括:2015年1月1日前,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参加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参加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或参与组织的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网球、跆拳道项目上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复试项目与考生当年比赛项目相同,其中田径、 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网球、跆拳道项目按照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工作暂行规定》中的专项考试办法进行考核,田径、游泳合格成绩执行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标准,其它项目合格成绩为80分(满分为100分)。

据了解,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须持有关材料于2015年1月26日—30日到户口所在县(区)招考办报名,并于3月13日—14日到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体育学院领取准考证,3月15日进行专项复试。(记者 万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