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杭州一初中女生14楼坠下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疑似小女孩坠楼处的护栏

今天上午,网友给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发来消息说,一个女孩今天早晨从杭州市上塘路一幢高楼坠下,人快不行了。经记者核实,坠楼的是一个年仅15岁的花季少女,出事后被救护车送到省人民医院,可惜抢救无效去世。

目击者:女孩穿着校服从14楼坠下

上塘路新青年广场附近的商户今天早上开门迎客,就听到了这件让人惋惜的事情。虽然素未谋面,但是她们听说女孩穿着校服,应该年纪不大,都觉得就这样走了,太可惜了。

10点整,几个人站在新青年广场A幢边上的绿化带旁指指点点。记者顺着他们指的地方看到,地上留着几根绿化树折断的树枝,好几块泥土地面有凹陷痕迹。据说,这就是女孩坠楼着地的地方。

距绿化带五六米远有一个报刊亭,老板站起身子就能看到女孩坠楼的地方。报刊亭的老板说,她今天早上6点就开门营业,一边招呼顾客一边看电视剧。8点左右,她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紧接着看到几个人往绿化带那边跑去。老板娘称,很多人说女孩是从新青年广场A幢14楼掉下来的。

左师傅是上塘路上的一名环卫工,女孩出事后他马上跑到了事发位置,但是没帮上什么忙。当时,他和几个人跑到坠楼女孩跟前,看到她已经不能动了,他们赶紧叫来保安打电话报警。左师傅说,女孩穿着蓝色校服,齐肩的头发,一看就是还在学校念书的孩子。女孩被担架抬上救护车的时候,左师傅看到她的后背已经摔烂了。

多位目击者称,从新青年广场A幢北侧的电梯可以直达14楼,女孩就是从14楼的平台坠落的。记者在这幢楼14层看到,那里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周围有护栏。

图中黑框位置疑似女孩坠落处

女孩年仅15岁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女孩出事后被救护车送到了省人民医院朝晖院区,医生全力抢救还是没挽回她年轻的生命。

上午11点许,省人民医院急救室里痛哭声不断,女孩的母亲哭得撕心裂肺,扶着病床的她口中哭喊着“妈妈对不起你”。之后,闻讯赶来的亲戚朋友们眼里也都噙着泪水,他们握着小女孩家人的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出事的女孩是初中学生。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这起花季少女坠楼的悲剧案件,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中午12点37分,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拱墅发布”对女孩坠亡一事进行了通报:“上午8点,一15岁女生从新青年广场坠下倒在绿化带里,随即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急救,经医院确认,女孩因抢救无效已停止呼吸。拱墅警方目前已封锁现场,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情况在进一步侦查中。花季年龄嘎然停止!美丽花朵,伤感凋零。一声叹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首席编辑/赵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