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幼儿园男老师猥亵幼女? 警方:无明显证据

日前,一家长在某网站发帖称,三亚天涯区塔岭村委会一无证幼儿园老师李某猥亵幼女。之后,李某被辖区天涯派出所带走调查。昨日(12日),记者从三亚市教育局了解到,并不存在幼儿园老师猥亵幼女一事,家长反映的情况并不属实。孩子家长也表示,此事确实是误会。

1月10日,一家长在某网站发帖反映,称三亚天涯区塔岭村委会加赛村一无牌幼儿园男老师李某,猥亵7岁幼女。之后,李某被天涯派出所带走调查。

昨日上午,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罗先生称,确有一名陈姓家长向园方反映过该情况,警方及教育局都已介入调查。罗先生说,今年40岁的李某已在幼儿园任教1年多,是一名男老师,学生小怡年龄并非7岁,而是5岁,其父母均是福建人。

“事情发生在1月9日,当日下午放学时,或是孩子淘气,李某拍打了一下小怡的屁股。”罗先生说,小怡将此事告诉了家长陈先生,陈先生认为李某存在猥亵幼女行为。“我们查看了校园内的监控录像,并未发现李某有任何猥亵幼女的举动。”罗先生说,该幼儿园系塔岭村委会一希望小学的附属幼儿园,开园时已在教育局备案,相关教学许可证目前仍在办理中。“事发后,警方带孩子到三亚市公安局进行了法医鉴定,身体上并没有任何问题。”罗先生说,事发后,家长陈先生为孩子办理了退学手续。

昨日上午,记者从辖区三亚天涯派出所了解到,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老师存在猥亵行为。记者从三亚市教育局了解到,并不存在幼儿园老师猥亵幼女一事,家长反映的情况并不属实。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孩子家长陈先生,对方表示此事的确是个误会,并不存在猥亵行为,随后挂断了电话。(记者 徐一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