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2015年国考笔试成绩公布 落榜考生可报名调剂

记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经公布,从今天起至14日没有进入面试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调剂。

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今天8:00至14日18:00期间,报考人员可以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非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参加调剂时,可直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在本月14日18:00前提交书面材料供招录机关审核。

本月15日8:00至1月16日18:00,招录机关将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招录机关按照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成绩排序。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都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调剂审查合格的人数达到规定的调剂人数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人员做资格审查。(记者 代丽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