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广西大学一名法籍留学生坠楼受伤 警方称正调查

法籍留学生在校坠楼受伤

事发广西大学留学生公寓,当事学生伤势严重,还在抢救;该生祖籍广西,是法国国籍

1月9日晚,广西大学留学生公寓发生坠楼事件,一名男子受伤。至1月10日下午,伤者还在抢救中。

1月9日晚8时30分许,此事首先在网络上传开。网友上传的现场图片中,在留学生公寓楼下,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头部流血,急救人员正在进行施救,警车、救护车等车辆停在路边。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的留学生公寓楼下,相关人员已经离开,据称伤者已被送往广西民族医院进行救治。记者从广西民族医院了解到,伤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已经送至重症监护室进行救治。

当晚9时左右,记者致电南宁市公安局西大派出所及广西大学保卫处,得到的答复是,相关人员还在调查此事,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此后,广西大学保卫处发布情况通报称,1月9日下午6时许,保卫处值班室接到报警称留学生公寓有人坠楼,接警后学校立刻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协助公安机关开展现场勘查。“伤者为男性,系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2级学生,目前正在抢救中,具体坠楼原因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1月9日晚11时37分,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官方微博也发布了相关消息:广西大学留学生公寓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男子随后被送住医院救治,“经初步调查,该男子为在校学习的华裔留学生,1983年生,坠楼原因正在调查”。

1月10日上午,新华社对外部“中国独家报道”官方微博称:“这名学生祖籍广西,是法国国籍,曾因病休学,2014年9月痊愈后返校继续就读。”

1月10日下午,记者了解到,伤者全身多处骨折,目前还在抢救中,由于脑部受伤严重,还处于深昏迷状态。1月10日下午4时,记者再次致电西大派出所,得到的答复是“事故还在调查”。 (南国早报 记者程浩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