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民大涉索贿副教授暂停工作 会否影响学生成绩受关注

民大副教授被指向学生索贿追踪 萨茹拉已被暂停教学工作 校方成立小组展开调查 反映问题学生考试不会受影响

停课副教授:听从安排

民大副教授被曝向学生索贿一事受到持续关注,“起底萨茹拉”的话题的微博阅读量已超过四千万。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央民族大学了解到,萨茹拉目前已被暂停教学工作。记者获悉,由于目前进入期末考试季,该教授停课是否对学生成绩造成影响,成为关注焦点。

中央民族大学的部分学生陆续通过网络爆料,学校副教授萨茹拉要求学生购买自己所出书籍,QQ群实行会员制,收取会员费。

民大多名曾上过萨茹拉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的学生向记者证实此事,有学生称,萨茹拉曾多次在课堂上推销自己主编的书,并称该书就是她所授课程的教材,上课时会用到,考试的内容也从该书中出。

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央民族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学校已经暂停了萨茹拉的教学工作,配合调查。该负责人称,学校一直对师德建设非常重视,所以6日下午便成立了相关工作小组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但调查需要一个过程,待事件调查清楚后,会向大家公布结果。

1月8日,萨茹拉在其个人实名认证的微博上表示,“现在我很好,也很平静”,在民大的调查结果出来后,再给各位关心她的国内外的朋友们、“拉面”们一个公开的答复。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萨茹拉,她告诉记者,对于她停课后由谁来接替她的课程,她不方便回答,由学校统一回复媒体,她同时也听从学校的安排。

追访 停课是否影响学生成绩受关注

目前各高校陆续进入期末考试季,萨茹拉的停课是否对学生成绩造成影响,成为关注焦点。

今天上午,多名萨茹拉的学生对此不愿表达想法。一名在上学期上过萨茹拉课的同学表示,萨茹拉所带的课确实停了,因为这学期没有上萨的课,所以也不清楚哪位老师接替萨的课程。

“现在大家都在复习考试阶段,停课了成绩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她说。

此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民大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学生们不会因为反映了问题而被影响到期末考试,“师德建设是需要各个方面共同做好的,老师要自律,同学们也是师德建设的有效组成部分,互相促进,共同把师德建设做好”。(记者 王妍 张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