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经管院院长被批捕 收招生回扣上百万

曹旭华

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官方微信“西湖检察”了解到,近日,该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浙江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曹旭华(正处级)立案侦查。2015年1月8日,经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犯罪嫌疑人曹旭华被依法批准逮捕。

经初步查明:2011年至2013年,曹旭华利用其担任浙江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负责学院全面工作的职务便利,在学院招生过程中收受承接招生业务人员所送“回扣”共计人民币100余万元。

除涉嫌受贿犯罪外,曹旭华还涉嫌其他职务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简历

曹旭华,男,1959年9月生于浙江丽水。任浙江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院长,兼任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和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不动产投资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经济学会理事,浙江循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高校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1977年考入浙江大学(原杭州大学)经济系(本科),1984年考入浙江大学攻读研究生,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87―2004年在浙江工商大学,曾任教研室主任、现代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其中1995年至1998年赴美国从事学术访问和合作研究)。2004年3月调入浙江科技学院经管学院任教。(浙江在线 首席记者/施宇翔 通讯员/西检 编辑/沈正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