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西安一幼儿园儿童离奇死亡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目前西安市新城区公安、教育、卫生、食药监等部门已经对事件展开调查,相关部门已经初步排除食物中毒、传染病、外力伤害致死的可能性。

今天(1月9日)一大早,记者来到了事发地——西安市新城区昆仑幼儿园,据园长曾委介绍,午休时间园内有保健大夫值班,巡查的过程中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就在午休铃声响起后,老师却发现阳阳(化名)并没有起床。

昆仑幼儿园园长 曾委:我们老师及时过去看见这个孩子,嘴唇有些发紫。

记者:当时鼻孔流血了吗?

昆仑幼儿园园长 曾委:没有。在送医院的过程中,对他进行了掐虎口,掐人中,包括口对口的人工呼吸,也就是几分钟的时间,过条马路我们到了华山医院。

由于午休室内没有监控,对于孩子面部和手部的伤痕,曾委解释说,可能是园方医生抢救过程中造成的。

记者:孩子父亲所说的嘴唇上,手上的印记,这是什么造成的?

昆仑幼儿园园长 曾委:这个有可能是我们大夫在施救的过程中掐虎口掐人中导致的。

记者:目前新城区公安、教育、卫生、食药监局等部门已经对事件进行调查处理,食药监部门对当日幼儿园供应的午餐进行封存和抽样送检,公安部门安排法医进行了初步检查,基本排除了传染病和外力伤害致死的可能,具体死亡原因仍需要进一步做医学鉴定。

截止记者发稿时,昆仑幼儿园教学秩序正常。经过初步检查,食药监局已经排除了食物中毒的可能性,目前公安机关仍在进行调查。(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