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上百考研学生订房被中介坑 女同学被安排与异性同住

小刘在考研前半个月,通过一名为“无忧考研订房”的中介,在考点附近预定了宾馆。不料图方便的事情,竟然成了麻烦。因为宾馆的住宿条件、价格、入住人数、距考点距离等问题,均与中介承诺的有较大出入,甚至还有女同学被中介安排与异性同住。事后,很多人向中介讨说法,但对方电话已打不通了。

学生:房间与承诺不符还安排男女混住

小刘是安农大的学生。为了考研方便,去年年末,她便在“无忧考研订房”校园代理处报了名,并缴纳了两天250元的住宿费。对方承诺,会在考点公布当天分配宾馆,且宾馆都类似连锁快捷酒店,还保证与考点间仅有10分钟左右的步行距离。但考前她来到位于滨湖新区的“宾馆”,发现根本就不是啥连锁宾馆,而是在居民楼里的家庭小旅馆,此外,走20多分钟才能到考点。无奈的是,当时其他宾馆客满,中介电话也无人接听了,她只得与同伴挤在一起将就了两天。

小刘回到学校后,发现被订房中介“坑”的同学竟多达百人。“甚至还有个女同学被中介安排在一个很破旧的小旅馆,步行去考点至少半个小时。更可气的是,她住的标间内住的是一个男生,最后她只有重新找宾馆了。”此后,大家联系中介要说法,但已联系不到对方。昨日,记者拨打了该中介电话,发现三部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

宾馆:中介以私人名义前来订房子

小刘认为自己被中介“忽悠”了,那宾馆方面与订房中介间又是如何协定的呢?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滨湖新区的这家宾馆。宾馆负责人刘女士对学生的遭遇也很同情,但她表示自己也被订房中介蒙了。刘女士称,12月初,有一吴姓男子来定房。“他当时告诉我26、27日帮他预留共计40个人住的房间。我以为他就是普通的包房住宿,而且他交了所有的住宿费。”随后,刘女士便为其预留了15个标间、6个单间。“标间价格是每晚120,单间是88。”

直到26日学生涌进宾馆那一刻,刘女士才反应过来订房的是中介。她介绍,当天实际有43个学生入住。因超员,她还特地调配了房间让多余的学生住下。“钱都是中介事先给我的,当天学生只交了押金,多的人我就没有要他们多付了。”刘女士表示,若事先知道订房者是中介,肯定会拒绝。(据安徽商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