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幼童幼儿园上课时左胳膊脱臼 家长质疑老师体罚

孩子上课时左胳膊脱臼,家长索赔称:

疑遭幼儿园老师“拽”伤

1月6日,周女士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她三岁八个月大的小孩在海口某幼儿园上学,去年12月30日,因孩子和其他小朋友在课上讲话,班主任吴老师直接将孩子从凳子“拽”下来,导致孩子骨裂、左胳膊半脱位。

家长质疑老师体罚

6日上午,记者随同周女士及家人来到该幼儿园。周女士儿子小洋洋(化名)掀起左袖,其左胳膊上绑着纱布,但活动没有多大影响。

幼儿园工作人员把家长领到办公室,打开监控视频给大家查看。周女士边看视频,边诉说儿子的遭遇。

去年12月30日上午9时许,小洋洋和同学围着吴老师坐在凳子上。画画显示,小洋洋好像与右手边的同学在说话,手还碰了一个同学。老师见状走了过去,双手抓着旁边同学的肩膀摇晃了几下后,抓住小洋洋的双手一拉,小洋洋跪到了地上,老师走开后,小洋洋自己爬起走回凳子上。过了一会儿,吴老师走回来,要抱小洋洋到旁边坐,这个过程中,老师抓住小洋洋双手有几下提起的动作。随后小洋洋被抱出学生队列,一个人坐在课室的一扇门旁边,一直哭个不停。

周女士质疑称,小孩子胳膊出了问题,两个多小时后才被送去医院。而且老师没有向家长告知实情,称孩子是打球时弄到了。1月3日,医生查看伤情,并认为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孩子摔伤的,二可能是被人拽伤。4日,她和家人到学校查看视频,发现了上面的那一幕。她认为老师这样的做法是体罚孩子,动作很粗鲁。6日上午,周女士向幼儿园提出退还学费及赔偿的要求。

幼儿园称是暂时隔离

对于家长质疑没有及时将孩子送医,游园长称,当时孩子们到了操场,老师看到小洋洋坐在球上,“发现孩子胳膊不对,我们立即把小孩送去医院,还跟家长联系。”游园长称,小孩的手当时没有红也没有胀,开始以为是扭到筋了,然后就把孩子送去医院,医生说要拍片子,老师就给孩子妈妈打电话。

游园长称,他们去医院咨询了医生,孩子不存在骨裂的现象,恢复得也很好。并指小洋洋有抓、咬过同学,接到家长的投诉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老师当时是把小洋洋隔离开。老师拉那个孩子时,他可能是耍赖蹬了一下,后来老师架他起来,是想把他抱到旁边去。

游园长表示,对于涉事的老师,幼儿园会做出公正的处理。7日下午,双方协调好赔偿事宜。(南国都市报 记者 王小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