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英国开设“自拍课”教人自拍 学费约1255元人民币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继知名高校开设了研究贝克汉姆、《哈利波特》或“碧昂丝政治学”等课程后,近日又有一门“奇葩课”诞生——帮助学生掌握完美的自拍艺术。伦敦著名在职教育机构City Lit开设了一门新课程,旨在为初级摄影师传授必要的生活技巧,以适应这个随时都需要拍照的社会。

英国观察员侯颖:整个课程包括四节课,学生将学习如何在自拍照中正确的运用光线和细节,同时了解与空间位置和周围环境的相互关系,此外,课程还将对身份自我以及记忆等概念进行简单的探讨,帮助学生拓展自我人知,发展新思路,还有学习如何利用空间和位置以及物体摆出有创意的照片。这门课程同样也适合那些懂得ISO感光度,光圈、快门速度、白平衡等等摄影知识,并能用自己的数码单反来设置这些参数的同学,课程要求学生对自己的拍摄作品持批判眼光,而且要做好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评价的准备,同时他们还会上分析评判好莱坞影星们的照片。这门课程是没有门槛的,向所有对自拍感兴趣的人开放,即使学生完全不懂摄影也可以参加,花费大概为132英镑,约合人民币1255元,但是老年学生只需要缴纳106英镑就可以学会拍出完美的大头自拍照,当然的,学生必须要自带自拍杆子。

如今的自拍已经称为一种潮流,所以一些人认为设立一些传授最佳拍摄角度和用光计较的自拍课是迟早的事情。自从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艾伦发起的奥斯卡自拍照,在著名的社交平台推特上获得300万转发量之后,推特更将2014年封为自拍年。现在这股潮流越来越火,甚至为美国电子阅读组合带来创造灵感,一首名为《#SELFIE》的歌曲在著名的视频网站上获得了2.67亿次的点击量,另外甚至有媒体报道还有英国人在手术台上自拍自己手术全过程,但是这种行为并不值得推荐,另外还有英国19岁的学生,为了拍出一张令自己满意的自拍照,每天甚至会花上10个小时拍200多张照片。受到自拍现象的影响,英国皇家防动物虐待协会称,目前有大量的黑猫遭大主人的遗弃,这是因为他在人类自拍照的合营当中并不是好看。

很多人将自己满意的自拍照大量的传到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期待得到夸奖和认可,可是根据一项调查显示,自拍上传并不是一个讨喜的行为,大多数人并不喜欢看到满屏的自拍照片,对于拍摄者来说表情各异的自拍对于其他人来讲却并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没有大环境的衬托,自拍也没有任何意义。而对于开设自拍课程,很多英国民众对这门课不置与否,一位网友评价,为了追求好的自拍效果去上课,自拍已经够蠢了,怎么还有人交钱学自拍,看来对于自拍的接受程度还是因人而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