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17岁高中生早恋遭反对 男孩称要“还命”给父母

高中生不谈恋爱很丢人?今(6)日,记者从渝北公安分局获悉,日前,渝北区宝圣湖派出所救下一名因早恋被父母反对结果选择“自杀”的男孩。

民警接警 17岁大男孩扬言要自杀

“叮叮叮…”,2014日12月29日的凌晨,渝北区宝圣湖派出所内响起一阵急促的报警铃声。电话那头,一位焦急的父亲报警称其住在宝圣大道某小区,其17岁的儿子将自己反锁在家中,扬言要自杀,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宝圣湖派出所民警李军华和唐树德火速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李军华和唐树德简单了解了一下警情后,听了听房屋内,没有任何声响。担心涛涛真的出事了,民警李军华二话不说,立即用工具破门。门被打开后,让在场所有人长舒了一口气,涛涛是安全的,他正用被子将自己严严实实的捂在床上,一言不发。

不耍朋友很丢人 男孩辍学谈恋爱

据涛涛父母介绍,事情还要从两个月前说起。17岁的大男孩涛涛就读于回兴某高中,情窦初开的他觉得不谈恋爱就很丢人,于是开始谈恋爱。

为了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涛涛连学都不上了,竟然连续两个月都没去学校。2014年12月28日,涛涛将女朋友带回家中玩耍,买菜回家的父母正好撞见,结果涛涛被爸爸妈妈狠狠教育了一顿,小女朋友也被吓到了,快速离开了他家。惊呆的父母这才知道儿子居然瞒着他们2个月没去学校上学了。

父母两个坐下来对涛涛一顿教育,面对父母的指责,涛涛觉得委屈极了,年轻力壮的涛涛一把将父母推出了门外,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无论父母怎么敲门,涛涛都不开门。就这样僵持到了29日凌晨。

母亲收到“还命”短信 民警救下“自杀”男孩

在29日凌晨,涛涛妈妈突然收到儿子的一条短信:“我把生命还给你们,不要怪我。”,收到这条短信后,涛涛妈妈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儿子,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啊,你出事了妈妈怎么办啊?”于是他们不停的敲门、呼喊,涛涛却始终一句话都不说。心急如焚的父母这才报警求助。

民警李军华和唐树德在了解完所有情况后,对涛涛进行了耐心的劝说。希望他放弃轻生的念头,正值大好青春应该好好上学。大约2个小时后,看到涛涛的心情开始好转,民警这才放心离去。(记者 陈俊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