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教之家> 湖北特色高职行> 正文

胸怀“国之大者” 全国融媒看湖北唯一“双高”院校发展答卷

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擘画“校之大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通过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中期验收,交出了难中求成的发展答卷。

5月12日,“高职榜样 共同闪光——第七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大型主题活动走进武汉船院,参观一系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发展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打造湖北教育领域“清廉学校”建设高职样板。

——学院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获得优秀。

——顺利通过教育部船舶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验收。

——获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4门、省级在线精品课程7门。

——立项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4部,被推荐参加“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6部。

——获得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入围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公示4项;获得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 项。

——入选教育部高校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11项;获得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等各类创新创业奖项22项。

——牵头制定教育部职业学校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1项;参与修(制)订教育部高职本科及专科专业简介和标准4项。

——《“一领双驱四化”育人模式的探索和实践》作为湖北省唯一入选全国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案例;入选教育部职教教师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和创新团队建设等其他省级以上典型案例7项。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将坚持政治建设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让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让事业发展更加蓬勃向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