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教育频道> 湖北特色高职行> 正文

全国融媒记者“探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图)

天津在线讯(记者刘国雨 通讯员卢汉明、周鼎)高光时刻,高职榜样;全国融媒,再聚江城。5月12日上午,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体采访团走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参观了解该校专业群建设成果,聚焦学校特色亮点,探寻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人的精神风采。

学生操作专业相关设备。记者刘建维 摄

专业教师介绍2021年”物联网技术应用“国赛备赛。记者刘建维 摄

学生正在进行专业实操课。记者刘建维 摄

媒体记者了解相关专业设备。记者刘建维 摄

学生正在进行完成自己的相关项目。记者刘建维 摄

学生正在进行树枝修剪。记者刘建维 摄

学生进行瓷砖贴面。瓷砖贴面

切割瓷砖。记者刘建维 摄

据了解,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规范管理建机制,改革创新办特色,提升内涵铸品牌”的工作方针,以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己任。先后组建了“一校多企”模式的校企合作董事会、“多校多企”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多校多企多集团”中南建设职教集团化办学联盟,实现校企融合平台的逐渐升级。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形成了校企系统化合作态势,成为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首批“1+X”证书试点学校。2019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职教20条”精神,大力推行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注重“双师型”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培训,深入探索“1+X”证书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