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教育频道> 湖北特色高职行> 正文

“水韵”而生!全国主流融媒聚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组图)

天津在线讯(记者刘国雨 通讯员邹贤良、黄晶)高光时刻,高职榜样。5月11日上午,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体采访团走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实地参观了解该校专业群建设成果,聚焦学校特色亮点,探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人的精神风采。

学生体验叉车项目。记者刘建维 摄

媒体记者体验叉车项目。记者刘建维 摄

学生正在进行VR/AR/MR实训。记者刘建维 摄

媒体参观实训室。记者刘建维 摄

媒体记者参观船舶模型陈列馆。记者刘建维 摄

水下机器人。记者刘建维 摄

媒体参观中兴国际丝路学院实训基地。记者刘建维 摄

据了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持续推进“校政行企军”多方合作,牵头组建长江经济带物流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成立长江港航物流联盟人才专业委员会,牵头组建的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入选国家第一批示范职教集团,先后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地铁集团、华中科技园等近300家知名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建有9个特色产业学院、9个产教融合实训基地、35个校企合作工作室;与浙江省玉环市、瑞安市政府开展校政合作办学,与中央某部开展定向培养直招士官。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50所“经世国际学院”,是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东盟交通职教联盟理事单位。学校先后与德国、马来西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办学,已招收三批国外留学生,与马来西亚建设大学联合开设中马国际班,与老挝、柬埔寨等国家的职业学校联合建立师资培训基地,开发专业教学标准并组织实施;牵头开发中国——东盟交通职教联盟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技术专业教学标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