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女童手掌莫名红肿起泡称被老师体罚 幼儿园否认

5日,福清市龙江街道苍霞村李女士向福州晚报反映称,她四岁女儿小惜(化名)上个月26日放学回家后,手掌莫名红肿起泡,女儿称被幼儿园老师体罚所致。幼儿园的周园长则对记者表示,小惜在学校很乖,老师并没有体罚她。

5日下午,记者来到福清市龙江街道苍霞村李女士家。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女儿2014年11月中旬插班进入福清市龙江小天地幼儿园读中班,还有两个月就要放假,她交了1200元给幼儿园(每月600元)。

“去年12月26日,我母亲接小惜回家后发现她左手手掌红肿起泡。当时,我在香港,女儿电话中告诉我,她的手是被幼儿园钢琴老师打的。我于是打电话找园长讨个说法,园长说会去了解的。”李女士说。

去年12月29日,李女士回到了福清,小惜的手掌却还没好。她带小惜到幼儿园找老师,但小惜当时却不敢说话。随后,李女士报了警,但民警表示小惜太小,无法录口供,叫他们找教育部门或者私下协调。

“12月29日那天,我也不敢让女儿再去这个幼儿园上课了。小惜才读了一个多月,我要求退 600元学费,但园方却不答应,这让我很生气。”李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福清市龙江街道松潭村路口的龙江小天地幼儿园。该园周园长告诉记者,接到家长李女士反映后,她也询问了小惜的两个老师,她们均表示没有打小惜。“幼儿园较小,所以教学没有监控视频。”

“小惜在学校很乖,老师都很喜欢她,怎么会打她呢。”周园长告诉记者,小惜已在幼儿园读了一个半月,幼儿园答应退半个月学费300元,但李女士却坚持要退600元学费,所以双方谈不拢。■记者 林安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