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老师校内开车撞伤8岁学生 学生左脸现清晰车胎痕迹

12月29日,霍山县一名教师开车穿过校园时,不慎撞伤一名三年级学生。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日在医院看到,被撞学生左脸还留有清晰的车胎痕迹。目前,霍山县教育局已下发通知,要求各校加强校园车辆管理。

三年级学生被撞骨折

据霍山县教育局介绍,12月29日下午1时35分左右,学校一名教师开车穿过校园时,几名学生从运动场穿过中心路往教学楼去,该教师将其中一名学生撞倒。该教师立即下车,扶起这名学生。随后,学校校长及大多数校班子成员赶到场,并拨打了120和110。几分钟后,120急救车到校,将学生送往县医院,学生家长随后赶到。

经县医院诊断,该学生头骨轻微骨裂,左大腿骨折。经过抢救,头骨出血已止住,学生神志清醒。应学生家长要求,六安市人民医院120急救车将该学生接往市医院继续治疗。

左脸留着清晰轮胎印

昨日下午,记者在六安市人民医院9楼病房见到了正在输液的8岁学生。他的头面部有点红肿,左侧头面部有几道条状红肿痕迹。孩子的爸爸陈先生告诉记者,这些痕迹都是车轮留下的。

孩子的妈妈杨女士告诉记者,她事后了解到,该校校园比较大,在校内离后门不远处设有一个停车场,但后门不常开,车辆都从前门进出,需穿过校园,“这样学校可以省下一个门卫,却给孩子们带来不安全。”

记者随后与霍山县教育局纪检组金组长取得联系。金组长说,“事情还在调查,至于下一步如何处理要等事情调查清楚,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昨日,霍山县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各校加强门卫及校园车辆管理。(据新安晚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