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大四学生作案20起专偷同学 被堵屋里狡辩来串门

本市大四学生刘某到其他学生宿舍偷钱,被堵在屋里却狡辩“来这里串门,风大把门关上了。”据调查,刘某在校园内的宿舍和图书馆频频偷盗,直至被抓,他在校园作案20余起,赃款约7000元。

小张是西青区某高校保卫处的负责人,他记得,从去年5月开始接连有学生到保卫处反映,从图书馆出来后,放在寄存处的书包中丢了现金,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今年12月19日19时,学生小李刚走进自习室,想起水壶忘在门口寄存处的书包里,去拿水壶时发现钱包里300元现金不翼而飞。小李立即回忆起刚才和自己迎面走过、神色慌张的一名胖男生。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在学校南面出口处找到逃跑的胖男生刘某。原来,他是该校大四学生,本市人,家境很好,那么为何频频盗窃呢?刘某交代,去年5月,他从隔壁宿舍经过,发现房门未关,对着门的书桌上放着几张百元现金。刘某见过道无人,便随手锁上,抄起现金刚放进口袋,就听见门外掏钥匙开门的声音。刘某立马心生一计,主动开了宿舍门,告诉回来的同学,自己是来串门的,因为风大把门给带上了,当天刘某就盗窃了900元。他见偷盗钱财如此容易,又将贼手伸向了图书馆的同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