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失联大二学生 疑在水库溺亡

一名大二学生11月24日从学校离开后,至今毫无音讯,其亲人拿着他的相片从学校出发一路寻找时,一名村民称,这小伙好像在24号当天下午就溺水了。目前,警方正在工地水库内打捞。

该学生的姐姐张玉琴说,她弟弟小阳在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读书,11月23日晚,弟弟在短信中告诉她想回家,但并未谈及原因。直到次日晚接到弟弟班主任电话后,才得知弟弟已离开了学校。

张玉琴说,起初,她以为弟弟会自行返回学校,然时隔5日,仍没弟弟音讯。她连忙从广州赶回贵阳寻找弟弟下落。11月30日,她与其叔叔张伟两人,拿着小阳的相片从学校出发沿途寻找,在距学校仅600米的工地内,一位村民告诉他们,这名小伙好像在24日下午就溺水了。

听到消息,张伟立即报了警。

据了解,小阳在班里一直是团支书,也并未与同学、老师发生过矛盾。事发前,小阳曾突然提出退学。而次日11月24日中午,小阳在观看一场校内球赛后,便离开了学校。

事发地附近的两位知情村民告诉记者,11月24日下午,他们与工地多位施工工人交谈时得知,工地水库内有一名年约20岁的男子溺水身亡,当时并未有人报警,直到小阳的亲友报警后,民警才介入调查。

对于村民说法,记者在花溪区贵筑派出所得到核实。但至于溺水男子是否为小阳,则需等待发现尸体后,才能最终确认。(王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