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6兄弟被赞“中国好室友” 每人一天轮流做值日

洁白的窗帘,各种风格的墙画,具有复古气息的墙纸,温馨友爱的照片墙,走进武汉工商学院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宋钰奇和他5名室友的寝室,仿佛步入了优雅的咖啡厅。

寝室的6名男生分别来自湖北、浙江、湖南、江苏四个省份,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是志趣相投、感情非常好,常被同学称为“中国好室友”。他们不仅吃住在一起,而且每天一起上课、上晚自习,周末还一起给寝室一起大扫除。为了大家能在寝室一起锻炼身体,室友苏宇航还购买了仰卧起坐器、臂力器等能在室内锻炼身体的器材,每天下晚自习后,大家就一起锻炼。

宋钰奇说,军训期间,大家就商量想把寝室装饰一下,让学习生活环境更加舒适。由于大家都比较喜欢咖啡厅的风格,就决定将寝室装扮成咖啡厅,并取名为“时光咖啡厅”,宋钰奇自称是店长,其他的室友分别是财务主管、后勤主管、客服主管、创新主管还有一个助理。

别看6人都是男生,为了保持寝室每天的卫生整洁,他们专门在墙上装了一块小黑板,将每天的值日安排写在上面,从周一到周六,每人轮流做一天值日,周日,6个人还一起做大扫除。(通讯员刘特 记者 屈建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